山风有露

all花党,微博同id,随缘更新,不坑
看好置顶,自己排雷

 

无意冒犯,不小心看到了这个,真的让我非常困惑。

原来喜欢一个作品竟然连点赞也不被允许,必须评论必须推荐,否则就是白嫖,要是再加上刷屏,那更是罪大恶极,lof已经这么严格了吗?

想起自己看文的状态,我不禁惶恐,又羞愧。

可能我这种不打钱不吹彩虹屁的人的确不配成为太太的读者,太太可能也不是太太,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明星,这么一想,我也释然了。


不是挂人,图内也非我圈作者,但是类似言论我不止见过一次,疑惑不解的同时又觉得可气可笑。

在此告诉所有关注我的小可爱,看我的文除了举报和转载随便点什么都没关系,只是贡献了阅读量+1也很欢迎,旧文随意点赞留言,但有可能我自己忘记剧情了会想半天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()

通常情况我都会回复,如果没回就是不小心漏掉了,或者实在不知道说什么_(:з」∠)_

  45 42
 
评论(42)
热度(45)

© 山风有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